只想做只喵ฅoωoฅ

太太我好饿,给我碗叶黄ヾ(ノ' ﹃' )ノ

[叶黄]hey植物人

这是个脑洞大开的产物,不擅长写文。
写的特奇怪,所以看看笑笑就好。
PS:这是植物人类

1
黄少天是个很喜欢到森林里去探索,他不怕迷路,他本身有点特殊体质,野兽见到他都会变成百依百顺乖巧的不行,只差高歌一曲就是男版童话公主了。

有一天,他又跑到森林里面去探险了,这次他跑到比较深处,他一次都没走进去过河对岸的森林。对岸的森林放着很多“危险”警告牌,常听说河流的对岸森林住着巫女怪兽等等恐怖吃人传说。

黄少天还是忍不住跑到对岸了。

有了第一次,就有第二次,然后变成无数次。黄少天一天比一天越走越深,什么怪物也没有见着。

但预计不了天算,今天意外下起了大雨,他看到小山丘上的一个山洞便跑了进去躲雨。黄少天正烦恼怎么取暖时,洞穴里面发出了声音打断他的思路,是脚步声。

那“东西”越来越靠近,黄少天准备好方案和它搏命,冲撞过去和它PK,打不过只好逃,万一对方两只就马上跑。默念321,黄少天冲了过去撞倒了“它”,黄少天发现这“东西”意外的小。

突然“它”大哭了起来。卧槽怎么哭了!黄少天整个人蒙了,仔细一看竟然是个小孩!想想刚才那个力度跑去,一定弄疼他了。

「呃那个……小朋友别哭了,我以为你是怪兽,啊呸呸呸!哥哥刚才弄痛你了对吗,哪里疼……」

「不哭不哭啊,拜托别哭了啊,我也很想哭啊……」

「难不成你听不懂我的语言?!呃……no cry no cry」

小孩忽然就不哭了。不会吧!还真说外语的啊!我乱说的啊!小孩抬起了头看了看前面的人,由于身高所以小孩只能抓着黄少天的衣服一小块。

「师傅您带我回家可好。」

「……」
「stop!!叶修,这是隔壁太太的剧本!那是我的戏份!」

小孩名叫叶修,他说他无家可归,于是就这样黄少天就把这小孩带回家养了。(其实上面是我编不下去了。。。请表打我)

2
黄少天认知到叶修是个植物人,只需要泡泡澡嗮嗮太阳可以不吃东西生活。本来还是小孩子时候,小叶头上顶着两片叶子的小树苗,可爱的不要不要的。

经过半年被黄少天的栽培投喂……就不可爱了。不不不,不是变成大树,是因为叶修知道如何控制自己身上的树苗,所以现在外表跟正常人无两样的成年人。

植物人在成长过程比什么都快,一但成年就慢下来了。
黄少天也知道对岸其实并不恐怖,也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
今天去对岸森林找喻文州游玩,临走前被委托把东西交给住高塔上的巫师,由于人鱼不方面行走,黄少天也很乐意帮忙。只是人鱼貌似忘记告诉他那边是个迷宫,黄少天还是不明白为何住辣么高还要搞个迷宫,害他花了几天时间,最后还是叶修找到了他带他去的。

你问为啥叶修找他?因为叶修看几天少天不回家,也木有提过在外过夜,在想是不是嫌弃他了,是不是遇上危险了像上次看到老韩兽化的时候,那只鱼是不是拐走他了,还是看上小周那只很帅气的鹿不要他了?

着急的叶修便出门去找人了。

之后他都跟着黄少天出门了。

3
在一次两人去市集买东西时,叶修盯着坐在凳子上抽烟大伯许久直到回家。第二天一早,黄少天发现睡着隔壁的叶修意外早起,竟然抽起了烟。

「植物人抽烟,真新奇……是说不会死吗?」

「呵呵,对你们人类来说会,对我们来说可锻炼身体。你也能闻新鲜空气。」

「……」黄少天表示,他不是很信。

黄少天依然忘记问他哪来的钱买烟。

4
叶修有时可以很懒。

叶修有时会用植物苗帮他拿东西,连抽烟都是。

前段时间,黄少天还是适应不来这些会动的树苗啊植物苗,一度以为是蛇呢。不过后来终于习惯了。

所以一次叶修看书的时候,用植物苗翻页,黄少天就很认真的看着,由于叶修穿的衣服都有袖子,植物苗是从袖子里穿出来的,于是黄少天很认真的问了。

「老叶。」

「嗯?」

「你身上的那些植物苗不会是从腋下生长出来的吧?」

「……不是」

5
男人早上总有那几天的时候。

黄少天的大床是靠墙的,他睡里边叶修睡外边。黄少天不好跨过叶修跑洗手间,确认叶修睡熟后才伸手进自己的裤裆的,弄没多久树苗缠上他的手,把他双手举到头上捆绑着。

「老叶!」

「哟一大晚上在干嘛呢,要不要我帮你?」

「不用!松开!让我去洗手间……你别摸。」

「呵呵让你自己一个人解决吗?黄少天别不承认了,你喜欢我。」

「乱说才没有!谁喜欢你了……」黄少天越说越小声。

「少天,你知道你很不会骗人吗。还有我也爱你。」

(以上自行想象)

6
只从学会了激烈运动,黄少天不知怎么皮肤变得光滑靓丽。咳咳。

经常激烈运动害得床发出悲鸣的叫声,在某次床终于垮了。

「卧槽!」

床垫还能用,叶修用树苗制作了个床,现在多激烈完全听不到任何声音了。

「老叶,我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用处。」

「……」
「别破坏气氛可以吗。」
不知道老叶又想到了什么,邪笑了下「我可不止这“用处”。」

于是那晚比平常缠绵。

几个月后得知消息,黄少天怀孕了。

7
一大早家里的大门被敲响了。

「谁啊,这时间的……」

黄少天打开了门,发现睡在隔壁的人站在门口。

外面的人看门开了就骂了一句混蛋!

「你……还有这功能?」

叶秋:????

弄清楚状况后,叶秋也自我介绍自己是叶修的弟弟。叶秋表示找了叶修很多年,终于找到了他了。

「呃?你们不是可以问植物吗?」

「他告诉植物不能泄露,不然把它们烧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听说你怀孕了,应该叫你嫂子才对。怀孕中不明白的问题可以找我们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「咳咳,会的。是说你怎么找到叶修的。」

「他植物暴露行踪了呀!」

「蛤?!」

「哥他没告诉你吗?我们植物人都会有擅长孕育的植物范围。你没发现你房子周围都是含羞草吗?」

「你不说我还以为普遍野草而已……那你是什么?」

「秋葵。」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