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做只喵ฅoωoฅ

太太我好饿,给我碗叶黄ヾ(ノ' ﹃' )ノ

梦见叶黄心有点复杂…

难得梦见叶黄了……有点感动ヾ(✿゚▽゚)ノ,可是心里有点复杂´_>`。因为……有那么点,辣么点……辣么点点点的魔性?(。)这是我的梦,真的是我的梦!我只是写了我的梦!写出来就发现太多的灰常奇妙的奇怪´_>`

乐观看看就好,分享下而已……介意就点点叉❌


因为这是一个带叶修取经´_>`的故事。啊不不不对,是找解药的故事。为什么找解药?

哦,因为叶修变成了……树枝,有两根片叶子如手的树枝。´_>`我男神变成一根树枝该怎么办,我该怎么反应,在线急!

我心有点复杂。(。)

叶修是根很懒的树枝,每天除了躺地上晒太阳,偶尔吸两口烟(喻文州:然后差点把自己烧了。),当然你也不可能期望这树枝还能做点什么。(。)

哦,一个喜欢堵住黄少天嘴巴的树枝。然后被黄少天一咬,咔嚓一声,叶修就这么断了。

end (划掉)

黄少天并没有咬叶修,但是叶修用身体堵住黄少天的嘴是真的,还进进出出,弄的湿湿的。我真的米有开车´_>`。

哦⊙∀⊙!一时王杰希听黄少天话有点多,让他觉得不耐烦的时候就顺手把叶“树枝”修就塞进黄少天嘴巴堵住了。(黄少天:尼玛!)然后喻文州就get√到了这技能。(X)

经过上山下河四处打妖(对,这还是X游记的故事),经过什么蓝雨庙啊霸图国啊中草堂啊兴欣非一般的村庄啊等等打听,都没找到把叶修变回来的解药。

四处奔波都没点消息,感到老天爷的玩笑,人生的绝望,叶修感到累了想休息休息下,便不造咋滴就落地生根了。

黄少天努道:“卧槽!我们四处帮你找解药,你却只想落地生根?!”(。)

于是叶“树枝”修敌不过身体的变化,变成了棵树,黄少天天天守树,每天跟它聊天,虽然他知道叶修是不会回应他了,但怕它寂寞所以就一直守着。永远。

end (再次划掉)

就这么过了一年,其实也不就10天´_>`,圣诞节有人送了惊喜给叶修变成树枝到今天也不就10天左右了而已´_>`。

“老叶啊,一年又过去了呢。”黄少天看了看被他靠着的树,转头又望了望笔电里的角色道 “今年冠军还是蓝雨的!”然后轻轻一拳击在树上和刚才不同的神情念着“老叶……”

黄少天低着头,额头轻轻碰了碰在树,低声喃喃自语说着老叶头或者叶修尾。黄少天不造想到了什么直接往树一脚踢。

树就裂了。

对,裂开了。

然后奇迹般的事情发生了。

树上的裂口延伸许多裂口,仿佛玻璃被敲击无数的裂纹,突然一只手从裂口处抓住了黄少天。叶修从树走了出来,身后的树变成碎片消失不见。

“哟,吓到了?

许久没听见叶修的声音觉得十分怀念,黄少天觉得他好像在产生幻听的错觉,连前面的叶修也是幻觉。

“老叶……”心里明明就很多话想跟他说,心里有许多疑问,黄少天话一出口只简简单单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“少天,说话啊?被吓得话都少了?”叶修轻笑,用手碰了碰他的手,提醒他似我在这。

“老叶,你没穿衣服。”少天脸红的跑掉了。

留下什么都米有穿的叶修风中凌乱。

为啥我知道?因为这是我的梦。(´-ι_-`)

END
这次真的end了!

——

后话

最后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,然后叶修变本加厉处罚,怎么和谐处罚我们都懂(´-ι_-`),黄少天在他变成一棵树事在他隔壁玩荣耀,一棵树不能吸烟不能玩荣耀,这叫叶修怎么活?!╯^╰本树委屈,本树不能说,哼。

“完”

——

´_>`难得梦见叶黄竟然……心里意外有点复杂,为啥不能正常点(≖_≖ )就因为我是个傻逼?什么鬼梦啊啊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