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做只喵ฅoωoฅ

太太我好饿,给我碗叶黄ヾ(ノ' ﹃' )ノ

碎碎念-傻不拉几的我

一直告诉自己他是玩你的,所以不要太认真……但少了他总少了点什么,他完全不知道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对我说声早安……能找我聊天,但寥寥无几只有晚上才会找我打游戏,要不他很忙。

你问我为啥不自己对他说声早安?因为我怕他嫌我烦吖……有次我对他说了早安,他也回了我早安就没有然后了。

或许我又喜欢上了个明知道他玩弄你的人了。

偏偏他说的情话撒娇,老婆老婆叫的很是受用……谁叫我犯贱呢?!

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很是在意他想他,每天期待晚上他是否上线陪我打游戏。

他不知道他任何一句话就如咒语,说不骗人的话才是谎言,但我偏偏喜欢听。

他很是知道如何取悦让我开心,我傻但不代表我不会判断,最严重要不就是恋爱让人盲目。

不知不觉中,我的心总漂去他那里去。

想他想的睡不着。

我们很靠近,但我真的有点不愿意去见你,很怕你嫌弃我的外貌,毕竟你是觉得我声音好听才拉我打游戏的。

我告诉自己“你不能认真”,但……

已无药可救了的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