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做只喵ฅoωoฅ

太太我好饿,给我碗叶黄ヾ(ノ' ﹃' )ノ

[叶黄] 听说

——听说在迷宫会遇见你想见到的人


在一个奇怪的地方,前面只有一扇古老的木门,简单看起来很厚实,生锈暗色花纹的门把,黄少天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有点犹豫但别无选择,转开了那道门。

狭窄的小道路又像是长长的隧道,树枝遮住光线看不见外面,黄少天再次伸进口袋想找出手机,但身上就四个口袋,想来这T衫好像不是自己的是老叶的,自己怎么穿错他衣服了?找来找去,手机根本不在身上。现在是几点来着?

路只有一条,跟着路不知道走了多久,黄少天走着走着觉得有点热,但却没有流出任何一滴汗水。这么往前走也不知道走去哪里,黄少天打算转身往回走,不回头不知道,一转头就被后面情景吓到了。

算不上是情景,路还是那个树荫看不见外面的隧道,只是隧道走出了通往许许多多门的路,这样望过去,黄少天觉得自己的选择困难症都犯了。

门每个长的没什么不同都大同小异,黄少天默念do re mi mi re do,手指指点点,像考试上不造答案就瞎乱点点中就算是答案了一样。很快就选中了一道门,这次就没犹豫就转开那扇门,门上的花纹都没仔细看仔细,一阵冷风吹来。

很奇怪就来到了一座废弃的大楼里,很像最近和老叶一起看的恐怖电影里面的某大楼,阴阴暗暗的环境,阴风阵阵感觉毛毛冷冷的,东西零零碎碎,恐怖的让人印象深刻很难忘。

黄少天觉得为什么这时候手机不在身上,他想打个灯,他真的觉得害怕了,很怕突然转个身就有个女鬼跟着,或像某纪录片那东西不想让他走困在这。越想越多,黄少天更是害怕了,他直接跑了起来。

黄少天不知道他是怎么跑出大楼的,然后他不知道怎么跑到迷宫里了。

黄少天发现自己在迷宫直接一个脏话骂了出来,“嗷呜有完没完啊啊啊!”蹲下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就差搓成一个鸟窝了。恨不得抛出手机打给老叶求救,但是首先要有手机。四处看了看,根本完全没差别,都是道墙,而且建的蛮高,根本看不到外面。

突然凉风吹过带着枯黄的黄叶,很奇怪。黄少天注意到了,明明四处都是像围墙的高度却有风?地上散落许多的黄叶,身体比脑袋先做出反应跟着这些黄叶走,黄少天不知哪来的预感,跟着这风走绝对没错!

走着走着迷宫不再是“围墙”坚硬的石头,却变成树篱迷宫,比“围墙”好太多了,至少这是走走花园的感觉。

风停了路道上也没有散落的黄叶,四处只听到昆虫的叫声。黄少天正烦恼该怎么办时候,眼尖看到了烟。黄少天突然觉得很兴奋,他又跑了起来,靠自己走出了迷宫。不意外的看到了他想见到的人。

“老叶!叶修!叶修!叶修!”跑过去抱住了叶修,把头埋在喜欢人的肩窝里。叶修被他这可爱模样逗笑了,揉了揉他的脑袋,牵起他的手,“少天你这是多喜欢我啊,走了。”

路过商场进去购买了些菜,黄少天说要下厨要给叶修尝尝他的拿手菜,然后不知道为啥他们在商场迷路了。不过很快就找到出口,一路上两人都没有松开过手。

不知道谁说的,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——

昨晚庆祝国家队赢得冠军,他们开心每个都喝了点酒,一喝就high了,每个醉醉倒到也不记得谁是谁了倒霉被灌酒。黄少天一醒来头脑还没清醒,倒是看到一个放大熟悉的面孔。

黄少天看清是谁后吓的清醒了,看了自己衣服完好无失,松了口气。不对!谁换的睡衣!不过如果可以,黄少天想打开手机上线,醒来发现和喜欢的人同床怎么破!在线等急!

“少天,梦里都梦见我是多大仇啊你说。”叶修把刚弹出去的黄少天拉了回来,让他更靠进自己坏里。

黄少天没反应过来突然的亲呢动作,“老叶你说什么啊你睡糊涂了吧你在梦里又抢了boss又抢我吃老叶你满满的拉仇恨可讨厌死了讨厌死了…还有老叶你干嘛靠那么近啊…”不知道为什么说到后面有点心虚,默默又退了退离叶修远点。

叶修: “不为什么,就想靠。”

黄少天: “……”

黄少天: “叶修我喜欢你,是那种情侣的喜欢你你这么靠近我我会……”

叶修: “我知道啊。”

黄少天: “那你还靠近我!”

叶修皱眉头很认真的看了看黄少天,也摸了他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……少天你睡糊涂了吧,重来起过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忘记了些什么,头脑还在梦里的迷宫,想起来表白好像真有这回事。就是昨晚黄少天喝了点酒壮胆,在门口等叶修抽根烟回来。

叶修看到站在角落不知道在干嘛的黄少天,便走了过去,顺手来了个壁咚。叶修没想到黄少天就对他表白了,他一直以为自己单箭头。然后就直接上了一垒!两个如青涩少年谈恋爱接吻似,蜻蜓点水两人脸都有点热。然后可能喝太high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了。

“还以为你反悔了。”叶修怕他逃走似把他困在自己怀里,“不过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,梦里都叫我呢”

“……”黄少天装死。

“所以你梦见什么了?”

“叶修我反悔了。”

“反悔无效,下辈子吧。”

fin

——

感谢你看完,在下不擅长写文别说表达了´_>`我都不在行,就更别说文采了,我觉得我写完就有点感动了。(*꒦ິ⌓꒦ີ)然后又是不造写什么系列。(°ー°〃)

原本打算就是少天梦里一直会想到叶修之类的,然而好像就提了辣么点。(´-ι_-`)而且看不出。加上一开始是打算黄少天醒来表白后,叶修就说“这么喜欢我啊,昨天表白不够今天再表白一次爱意么。”

然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……(இωஇ )

PS: 又是梦,我借朋友的梦写出来的´_>`

Ng:
不知道谁说,“走我们回家吧”。然后他们都转过头,只看见死白的脸无眼珠(差点打成吴彦祖)的女人对着他们笑,对比嘴唇却很红,如鲜血般的红……抓着他们两人的手……

然后没然后了。

Ng的Ng:
抓着他们的手,“噜啦啦露啦啦噜啦噜啦叻~”就真这样开心二人+1回家了

the end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