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做只喵ฅoωoฅ

太太我好饿,给我碗叶黄ヾ(ノ' ﹃' )ノ

挤干那个叶不羞

不造写什么,看看就好。



自从叶秋变成叶修之名回到联盟以后,全部战队都少了工作及代言了。

你问为什么?

还不是全到叶修那里去了,什么零食手霜食品都代言了个遍。

就连个人亚克力立牌、吧唧、挂件等等等,叶修就有几十款不同款式,Q版不Q版,还带个个不同节日版本。

联盟这是挤干叶修吗?不不不

你问为什么?

还不是因为我们爱叶修啊!

叶修表示: “呵呵,怪我咯。”

#
就只是看到圣诞叶修不能买的怒念,快养不活自己就表学人买了……我好想要那个圣诞叶修立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舔屏幕算了QAQQ
只能怪我怪我怪我。

评论